风渡DiojPatronizo

至于名字的意义,国家就是我的神明~~

【超蝙】若爱为殇(上)

Warning:这是双箭头啊啊啊不要误会啊!剧情比较狗血,人物OOC,嗯。

果然结局写完了就懒了……中间的剧情想了太多遍居然没有激情了??……我端正一下心态。(捂脸)

Summary:太珍惜所以才犹豫,忘了先把彼此抱紧。

你可不可以抱抱我,可不可以亲亲我,可不可以……很爱很爱我。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——克拉克·肯特

飞向瞭望塔之前,克拉克习惯性地盘腿停留在哥谭海的上空,静静地聆听波涛翻卷的声音——和布鲁斯的心跳一样的,满载着生命的韵律。

哥谭与大都会中间相隔着一片海、一座桥,就像他和布鲁斯之间一样,只是他们隔着的是一片用超级视力也看不到尽头的海......还没有桥。

看了一眼怀里的苹果派,克拉克叹了口气,放下盘起的双腿,飞向瞭望塔。

走进大厅,毫不意外地看到了正在电脑前敲敲打打的搭档,兼男朋友。

“布鲁斯,我带了苹果派,”克拉克忐忑地飞过去,想起布鲁斯制定的瞭望塔守则又连忙落地走完剩下的距离,“你要尝尝吗?”

“在瞭望塔叫我蝙蝠侠,超人,这一点我强调过很多遍了。”布鲁斯头也没回,双手灵活地在键盘上动作,“我以为,你没那么多悠闲的时间来浪费。”他打下最后一行字,点击保存,然后站了起来,护目镜后的蓝眼睛只存留着近乎于冷酷的理智。

“我现在要回哥谭,晚上把报道给我。”布鲁斯一甩披风往外走,略过克拉克,关上了门。

“是……”克拉克的眼睛肉眼可见的黯淡下来,他放下手里的苹果派。自从布鲁斯答应他的交往之后,他就一直把它做成心形的,只是,布鲁斯从来没有接受过。

“好吧,好吧……”克拉克低声喃喃着,打开了盒子,愣愣的看着苹果派上面不小心被他弄出的裂缝。多么巧啊,就在苹果派的中间,如此形象的一颗破碎的心。

他看了一会儿,然后拿出了刀叉。

这几次挑的苹果都不太好啊……好像变酸了,蜂蜜放少了吗?……还有上面的巧克力酱,是可可粉放多了吗,怎么这么苦啊……

还好……没有给布鲁斯吃呢……

克拉克选择性的忽略了苹果每一个都是他精挑细选出来最好最甜的,巧克力酱也是用布鲁斯最喜欢的那款巧克力融化的,苹果不会酸,巧克力也不会苦。

“hum……卡尔……”神奇女侠举着冰淇淋看着垂下眼眸满是落寞的超人,谨慎地开了口,“无意冒犯,不过……你和布鲁斯是在什么我们不知道的时候分手了吗?”

她必须承认蝙蝠侠的魅力无人可及,但是无论是戴上面具的蝙蝠侠还是面具下的花花公子布鲁西,都不是作为伴侣的好选择。卡尔当初孤注一掷的当众求爱,她本以为按照蝙蝠侠一贯的原则不会轻易接受,但是,谁也没想到他默认了。可是为什么几个月下来了,他们两个的关系却好像连交往前都不如了。

“没有。”克拉克抬起头,勉强笑了笑,超级听力让他听到了佩里“克拉克在哪”的怒吼,他飞快的吃掉了剩下的几口苹果派,“我想我要赶紧回星球日报了,你知道佩里他——”

神奇女侠善解人意的点了点头,“好,值班交给我吧。”

“谢谢你,女侠。”克拉克真心实意的道了谢,迅速飞回星球日报,换上格子衬衫,然后被佩里甩了一张邀请函。

“今晚布鲁斯韦恩的宴会,这是邀请函,记得捞点有价值的消息出来,小子。”

“……好的。”克拉克捏着那张邀请函,嘴唇抿成一条直线。

他的男朋友举办的宴会,他却是通过一个外人知道。

“不过……克拉克,你是和韦恩先生关系很好吗?”

“啊?”克拉克茫然地抬头,“我们……为什么这么说?”

“你不知道吗,韦恩先生指定要你,克拉克·肯特,前去宴会采访。”

佩里拍了拍他的肩膀,“既然你们关系不错的话,多找点东西。”

克拉克迟疑地点了点头,走出佩里的办公室回到自己的座位上。

关系很好?……我们本该是最亲密的人……

什么都不告诉我,却又向别人展示我们之间的不同寻常。

布鲁斯……你到底,是怎么想的呢……

蝙蝠洞。

“您该去参加宴会了,老爷,”阿福的手臂上挂着一套西服和一条领带,“您再磨蹭下去,就要迟到不仅两个小时了。我想您不希望再上一次礼仪课程,对吧?”

布鲁斯无奈地放下了手里的鼠标,接过西服开始换。

“另外,请您原谅我的逾越,您邀请的两位女伴,我已经给了她们足够的钱款作为歉意,所以,您要独自一人前往宴会了。”

布鲁斯整理袖口的手一僵。

“阿福?我——”

“是我和您有不可跨越的年龄代沟了吗,老爷?”阿福打断了他的话,他站在布鲁斯身侧,时间赋予这位老人以智慧,布鲁斯的小心思完全躲不过这位把他从小抚养长大的管家,而这也让阿福几乎带上了他有史以来最严厉的腔调,“您能否告知您孤陋寡闻与时代脱节了的老管家,您是以一种怎样的心态,做出‘不仅不亲自将行程告知肯特老爷,却告诉佩里先生您指定肯特老爷来采访,而且还邀请了两位女伴’这种事的?”

布鲁斯在阿福“你个渣男”的谴责眼光中低下了头,“阿福,蝙蝠侠和超人是情侣关系,但是布鲁斯和克拉克不是,布鲁西的花花公子身份,带女伴只是——”

“可是你们的两个身份都是同一个人,肯特老爷只能看见他的伴侣当着他的面在与其他人暧昧。而且恕我直言,老爷,就算您身处于“黑漆漆”的身份的时候,我也没见您对超人先生履行过伴侣的义务。”

布鲁斯沉默了。

“我真的不懂您在逃避什么,老爷。”阿福弯下腰替他整理衣角,“毫不谦虚地说,我是这个世界上最了解您的人,老爷。如果您没有真的动心,无论如何您也不可能接受肯特老爷当初的示爱请求。可是您现在又在做什么呢?”

“我不明白为什么您要推远您所爱的人,还是在他也爱您的情况下,还是用这种伤人的方式。我毫不怀疑再这样下去,总有一天肯特老爷会真的放手。”阿福满意地看到布鲁斯骤然捏紧的手指,“不要再逃避了,老爷,我不想看到您后悔的样子。”

布鲁斯沉默了很久,阿福也没有催促的意思,只是在旁边默默等待着。

“我……我会跟他谈谈……”

“那就再好不过了。”阿福挑眉拿过布鲁斯换下的衣服,“不过希望这个‘谈谈’最后不会变成讨论世界的和平与生死存亡。”

他在阿福这里是已经没信用了吗?布鲁斯抽了抽嘴角,有些艰涩地应道:“……我知道。”

他们之间需要一次谈话。

关于感情。

tbc

评论(9)

热度(30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